close
Nadege休假的這兩個禮拜,超市還發生不少事情...有兩三位同事先後生病,其中還有一位 modestie ,還昏倒,最後是被消防車緊急送到醫院就醫~~

所以這一陣子,代為管理的副主管 Karine,脾氣容易起伏不定的她,這兩個禮拜,更是發揮到極點囉...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可能是月底的關係,5月的薪水可能所剩不多,而6月薪水還沒進帳..超市裡人潮並不太多. 負責午間時段的我,雖然又被排在快速櫃檯,但還算輕鬆~~~

但...超市工作,總是會有新鮮事上門的唷~~~今天哩,我就碰到一個自命不凡的老爺爺...

老爺爺,並不常來超市,但我深信,每一位同事都應該對這位客人,印象非常深刻....

為什麼呢?! 因為他太自命不凡了...

老爺爺,最喜歡跟人聊天囉..不論是排他前面或後面的客人,或者是跟收銀員,他總是有一堆話想講...這也不奇怪,因為超市裡常常有寂寞老人家會一天跑好幾次超市..就為了找人聊聊天~~~

但這位老爺爺咧...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他總愛轉換語言,一下子用德文,一下子用西班牙文,然後再用法文解釋他剛剛講的是什麼意思,還會故作感嘆地,怎麼別人都聽不懂咧...

今天咧,我也用英文,中文,日文,台語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學學天龍八部的慕容復一樣,"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老爺爺當然也聽不懂啊...

不過老爺爺並不在乎,但也顯然不太欣賞我的反應...最後老爺爺就對著下一位客人說......alors,ce n'est pas ma faute si je parle 3 langues .(我會講3種語言,這可不是我的錯啊!) 

真是夠了,明明就結完帳了,老爺爺就是不肯走,硬是重覆了好幾次這一句話,就是在等...等我或後面這位客人,好好地稱讚他!!! 夠好笑了吧....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