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清晨5點多...再度送老公到車站~~~巴黎出差兩天~~

         睡過回籠覺後,趕緊準備...

        11點上班到15h30 ...連續上班4h30,還沒有辦法休息或上廁所~~

        考慮到昨天,因為學生都因收假而跑來超市大採購的壅擠情況~~

        我粉擔心...該怎麼樣..吃得飽,喝得夠~~卻憋得住...不去上廁所咧?!

 

        叮咚...兩位美女郵差,送來9件台灣寄來的包裹~~

       而且還好心地...幫我提上樓~~真是太太感動囉~~

       這9件包裹,是我農曆過年回台大採購及家人提供給我的愛心禮物~~

      裡面裝載...小浣熊最愛吃的台灣食物,嫂嫂們給我的孕婦裝,

      來自媽媽,嫂嫂們,還有姐姐提供的~~寶寶出生後到6個月之間的衣物

      開心開心~~~真怕小浣熊的體重會直直上升啊~~

 

 肚子開始變圓~~水腫情況越來越嚴重 腰開始不見囉~~下半身越來越臃腫...嗚嗚嗚~~我不要變"大"浣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