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開始,老公每週平均兩,三天都會出差到巴黎...

4/12 清晨5點多,送老公去坐火車...8點半,自己去產檢

        再三詢問過我的婦產科醫生Mme. Blanchon

        即便她有相關的檢查超音波儀器,但仍是拒絕為我檢查寶寶...

        直說那不是她的工作,也沒有義務告知寶寶的性別~~

4/14 晚上8點,與超市同事們秘密舉辦一個驚喜派對...歡送Nadege~~

        9點,老公出差回來囉~~這三天,白天有工作,但一到夜晚...總是感覺有點寂寞...

        還好有小寶寶拳打腳踢的陪伴...讓我感覺到不太孤單

 

好啦...終於要講到重頭戲囉~~為什麼小浣熊又去急診室報到了咧?!

話說...4/14半夜2點鐘....莫名地傳來陣陣巨響...

這還是老公聽到...才把熟睡的小浣熊用力搖醒...

原本還以為是4樓鄰居夫妻又再吵架....不想多加理會~~

沒想到...老公一打開臥室...只見陣陣濃煙...又聽見消防員敲門聲

大喊呼喊著....: 老婆...失火了!!!

 

老公接著打開大門...只見濃霧中出現了一位配戴氧氣罩的消防員

地下室...莫名起火了!!

他希望我們趕快打開左側窗戶通風...,並撤退到陽台~~

 

當下,並不知道火勢燃燒多久了?! 該怎麼辦?!

但緊張過度的我,可能不小心吸入有毒氣煙...

天氣又冷...躲在陽台的我,不斷地咳嗽,開始有噁心的症狀

心急的我,趕緊詢問消防員,是否可以讓我離開這毒氣懷繞的地方

到空地上等待~~

 

搭上雲梯離開公寓後,我便立即被送進救護車...進行一連串的檢查...

並戴上氧氣罩,量血壓,檢查我血液裡的含氧度~~

 

沒多久,他們將我轉送到急診室....

老公直到火勢被撲滅控制後,才能離開公寓,帶著我的文件及手機來找我~~

約莫4點多左右...我再度被轉送到婦產科醫院急診室,進行超音波檢查

以確保寶寶是否ok?!

 

超音波檢查當中,實習醫生告知寶寶無礙..仍然十分活躍好動...

當下心安定許多~~接下來,煩請實習醫生是否可以告知寶寶性別時...

他粉酷地回答我...je peux , mais je veux pas

言下之意,他的工作是確保寶寶ok,但他沒有義務告訴我...性別...

所以...呵呵呵...請大家再耐心等候囉~~

4/26 再揭曉謎底囉~~

 

戴氧氣罩的小浣熊,繼續打著點滴,搭配鎂片...

直到4/15 中午才離開醫院~~

醫生開給我三天的病假,讓我好好休息壓驚~~(血壓也慢慢從14降回11)

 

後續發展:

1)起火點:確定是在地下室...幸運的是...火勢延燒到我們的cave大門就被控制了...大門有點燒到變形...

  但先前購買準備下周末進行浴室工程的磁磚,木板,等等材料,並沒有被燃燒到~~

2)起火原因: 據說...還是那4樓吵架的鄰居..因為太太罹患癌症,心情鬱悶無法發洩...跟老公吵完架後...

   就跑到地下室放火!!! 然後跑掉~~

3)感謝一樓鄰居的小小狗...因為濃霧讓牠不安地嗚嗚叫聲,引起鄰居的注意,因此才能及早發現失火了!!

  但牠也因吸入過多的毒煙,接受治療~~

4)公寓目前仍是臭味瀰漫...由於卡到保險...需要請專業人士來鑑定評估..地下室不能修理!!

   (可憐的鄰居,牆都燒塌了,門也被消防們撞壞了) 

   樓梯間公共區域,則需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有人來打掃~~

5) 4/16, 瘋狂鄰居,趕緊搬走了~~可是...誰來賠償咧?!

 

我問過老公...如果真是這位瘋狂女鄰居放的火....那就只能關她一晚的監獄,就可以被放出來...

那麼我...掛急診室,請病假沒有薪水收入...等等的損失,是否要找她賠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