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仁,剛滿18歲,剛考上機車駕照,剛買了新機車....
今天,一場車禍意外中....就這樣離開了!!!

今年,炫風式回台一個禮拜訪親行程,
阿姨,並沒有機會好好跟你聊聊天....
也沒有想到過...那竟會是你我最後一次見面....

千金難買早知道...但...
你才18歲耶...人生才剛正要開始...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姐姐平時作善事無數,怎會?! 

今早,得知車禍消息,心理震驚萬分...
幾番跟家裡聯絡,跟姐姐通過電話,
還以為緊急手術過後,只需要在加護病房好好觀察幾天,
年輕乖巧的妳,一定撐下來,度過這個難關~~~
但,幾個小時過去,得到的卻是令人傷心的消息!!

阿姨,對不起你!!! 竟沒有辦法趕回去送你最後一程...
嫁到法國,家裡遇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僅能以電話聯繫安慰的我...哭了好幾遍...
也不能做什麼實際上的幫忙...這是我的原罪...

大哥說的對...除了哭,我還能做些什麼咧...
頻頻打電話慰問,只會在姐姐的傷口上灑鹽...
而且家裡正開始要忙籌辦丧禮事宜...
天啊...我到底能做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