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心後,日子真的好過些....
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龜毛,也不要在意...
更不要讓客人的態度好壞,來決定自己的喜怒哀樂...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太過或不及都是不必要...
尤其是在法國...如果以台灣人的工作態度,心態..
有時候,是自己在為難自己...讓生活痛苦指數增高...
何必咧...

所以囉...今天睡得飽飽的..尤其天氣陰陰的,更好睡...
下午連上5個小時的班,才撐得過來唷~~~

今天碰到幾件還蠻好笑的事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位男客人...
因為快接近超市關門時段,我的櫃檯所剩的零錢不多了...
所以剛碰到這位男客人,只買了一些東西,總金額 8.03歐元...卻拿了20歐大鈔..
當下我就詢問客人有沒有3 cents ..結果咧...男客人左翻又翻都給我ㄧ堆2 cents..
我想那也還ok..正要找零時..客人終於找到1 cent...
嘿嘿嘿...這更完美囉...偏偏當下..這位客人竟然放了一股無聲無息卻又超臭無比的臭屁....
媽啊...當下馬上停止呼吸...超級快速地找錢給客人..祈求這位客人趕緊離開吧... 
我才方便趕緊找個東西...把臭味搧去...

天啊...真的超超超級臭的!!!! 連排隊的第二,第三,第四位客人都聞得到!!!! 
真是臭屁來襲啊!!!

回家後,馬上跟老公說...我做了一個超差的選擇...
要不是我主動要求客人..提供3 cents...這位客人可能就在別處放屁了...
為了這3 cents...天啊!!! 
這真是難得的經驗..可是相信我...這種情形還蠻常發生的...
除了有時候要忍受客人的體臭, 迎面對著我咳嗽的情況.....等等,
這份面對面,送往迎來的工作,天啊...有時候還真不簡單耶....

ps. 不過今天下班,跟一位新來的女同事小聊了一下,
    果然是新來的,開心地與我分享...每次上班的精采冒險...
    仍處於蜜月期的她,覺得一切都粉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