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連續上班8天,又碰到無數的奧客...最慘的還碰上好朋友來..真的精神跟身體上都備受折磨啊...

但..還是有好事情發生的啦...

今年二月回台灣時....在短短的一禮拜,搭配PChome..24小時到貨服務,以及四處奔波...我終於在回法國前兩天,寄出共6箱海運包裹...

而上星期五,4月25日,嘿嘿嘿..終於讓我等到了....其中三箱!!!

不要問我,其他三箱到哪裡去了咧,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只好耐心等候..祈禱沒有被寄丟..沒有被轉寄回台灣...祈禱幾個禮拜後,親愛的郵差會將迷路的包裹們送到家門口...唉唷唷...除了祈禱,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星期六,開心地跟Niort 暖暖一家人,在La Rochelle散散步,喝喝咖啡...天公粉作美,上週末的天氣超棒的...終於開始可以穿短袖的衣服啦...(不過隔天天氣就變差了..又再穿回長袖跟大外套...)

雖說..4月22日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但當天因臨時被通知..隔天仲介要帶人來參觀公寓,所以只好取消原本的餐廳慶祝計畫,改吃便宜大碗的沙威瑪..吃完就趕緊打掃家裡...Merci a ORPI,讓我度過這麼無趣又忙碌的晚上...(PS,偏偏隔天,仲介竟然取消這個約會...竟是隔幾天後,要來參觀前半個小時才通知我們...粉xxx耶...我們都在上班咧,害我現在每天都把家裡打掃地像是樣品屋咧...)

Anyway..,我們就臨時起意,星期六晚上,到餐廳吃晚餐補慶祝結婚紀念日....雖然已經選好餐廳了...當然是老婆我決定的囉...但我們卻忽略到一件粉重要的事 : 竟然沒有預約餐廳!!!

粉慘吧...首先..我們找不到停車位...找啊找..最後決定回家改騎摩托車...9點半終於到了餐廳,嘿嘿嘿..爆滿...老公一聽到可能要等上30分鐘,就想改找其他家餐廳了...而我仍是不死心地想問看看,能不能改星期天中午......

真是抱歉..雖然名片上秀著 ouvert tous les jours,但明天就是公休...不營業啦!!

咦..就在此時,服務生跑出來跟我們說..再過5~10分鐘,有兩個位子會空出來..哇啦啦...帥呆了..就這樣,有驚無險地...我們還算順利地吃了一頓豐富浪漫的美食佳餚...

這個經驗告訴我...星期六上餐館,還是要預約比較保險..最好的方式..自己預約或者保證老公會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