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自己偷偷猜測...為什麼我這麼常被排在快速櫃檯咧?!

到底是因為自己動作快,結帳又粉少出錯,笑容也還不少...(沒種,不爽也不敢表現出來的彆扭個性..) ..或者是Karine在整我咧...?! (因為她粉討厭外國人,尤其是法文講得差的...就是我啦~~)

所以,好戲上場囉~~

這次換成是一位男客人,帶著一個背包來結帳,照例,禮貌地詢問是否可以打開背包,好玩的是,這位先生反應超大的...披哩啪啦地說...: 這是不合法的,超市沒有權利要求,堅持不肯打開背包,甚至他還說...我是性別歧視,只檢查男性客人的背包,女性客人的小提包就不檢查....最後這位先生,頻頻跟排在他後面的客人演說..徵求那位客人的同意....

anyway,即便結完帳了,這位客人還捨不得離開...硬是要做一個完美的演講結尾...而我咧...則繼續送往迎來的收銀工作....

下午上班前,特地到海邊晃晃,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有一位同事Charlotte的媽媽,到我的櫃檯結帳,順便跟我身旁的charlotte打個招呼,我心裡覺得粉奇怪...原來啊...根據工作合約,員工的親屬不得到該員工的櫃檯結帳!!...呵呵,我都沒有注意到這一條規定說~~~

Charlotte,是一個蠻愛開玩笑,好相處的同事,偏偏她運氣不太好,有些該注意到的地方,她都沒有粉小心...
舉例,之前嬰兒車偷錢事件,就是因為她沒有起身查看嬰兒車底部...

而今天下午,有一段時間,客人比較少些~~~通常這時快速櫃檯的就需要把握時間,將客人不要的商品歸回原位,或者把購物籃歸位...其他櫃台的,就可以清理桌面或輸送帶~~

今天,Nadege的心情顯的比較急躁沒耐心些...偏偏Charlotte又比較白目些...結果可想而見...

首先,Charlotte的櫃檯,雖然不是快速櫃檯,但卻是正面對著服務台~~~當客人比較少時,她卻呆呆地閑閑沒找點事情來做...結果Nadege就跑到她面前,要求他清理櫃檯桌面等等...

再來呢,Nadege就把歸還商品的工作,交由她來幫忙,偏偏她又沒有注意到保鮮冷藏商品要立即歸位,幸好我有注意到...所以..

最後,關門時段,當客人全部湧至到收銀櫃檯結帳時,她竟跑去歸還商品,被Nadege用麥克風叫回,哇啦啦~~~Nadege的臉色超差的~~~而我則趕緊換下制服,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