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第六週...終於終於可以吸允我的乳頭咧

開心的我...竟沒有做任何功課...

就直接放棄電動擠奶,直接改親餵....

但卻不知...該親餵多久...該餵單邊還是兩邊...

親餵後,該擠奶排空還是不清空...

又剛好碰上妹妹生長衝刺期...一直在要奶....

但喝奶了後,卻又無法一次消化而腸絞痛...

妹妹一直在要奶...不然就是一直痛到哭的不停

導致我完全沒有辦法休息...也慢慢不想吃飯...

不知不覺..總是硬撐的我....終於倒下...

一開始我是不想吃飯...不想喝水....

也跟著妹妹哭著不停

接下來...我開始想撞牆...想跳樓...想死

不想抱妹妹...不想...想帶著她一起走

我終於知道我病了...

 

再加上乳腺炎...不停地發燒..發冷..發抖...

早晚頭痛不已...乳房腫塊怎麼消都消不掉...

更慘的是變成紅腫的地方越來越多....

發燒藥..吃得越來越頻繁...但只能稍稍降低高溫

我開始向朋友求救...電話諮詢該怎麼作

但在法國看醫生要預約...我真的快不行了

後來就跟老公說...這週末我們回公婆家....

然後我跟妹妹,多留一個禮拜...

讓有30年保姆經驗的婆婆..照顧妹妹....

順便幫我預約醫生...讓我好好治療乳腺炎...

 

醫生說...我的乳房發瘋了...我的奶多本來就容易阻塞

又加上我聽從小姑的話...一直不停地在餵奶跟擠奶

卻電動擠奶根本擠不出50cc的奶...奶都淤積住了

最後我發燒到38.4...整天昏昏沉沉...無法集中注意力

我強顏歡笑..應酬著滿月派對上的眾多親戚們...

但實際上我卻連東西吞了就想吐出來...

 

天使說...我該繼續為妹妹努力下去...母奶多珍貴...

            大家都是這樣撐過來的,為什麼我做不到?!

惡魔說...如果連我自己的身體都保不住...我哪能照顧妹妹?!

            在la rochelle,我要怎麼樣一個人繼續撐下去?!

 

跟老公討論過後...我的產後憂鬱症病情實在不輕...乳腺炎狀況也越來越差

最後還是決定斷奶....維持早晚親餵...其他都是為配方奶的方法

如果情況好轉...或許我可以全親餵....

如果情況繼續惡化...我就全改為配方奶....

留一條退路...讓我在公婆家好好休息....

也讓我能回la rochelle後好好重新出發

最重要的是讓我重新恢復信心....正面思考人生...而非默默絕食尋死...

我的大腦病了...哭泣不能解決...死更不能解決....

我需要時間...或許也需要藥物治療...(等待預約醫生中...)

我希望我能真正發自內心...展現母愛...好好地愛惜自己跟妹妹....

 

感謝老公一路的支持....

即便一開始在醫院他就勸我不要餵母奶...因為一開始我的身體情況就粉差...

他還是支持著我想要努力餵母奶的心願....

後來我病了...身理跟心理都病了...他也默默陪著我...

最後即便身邊的人指指點點...要我繼續餵奶....

他還是支持我...斷奶這個決定

 

加油加油...我想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