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月14日 法國國慶日,當天雖然要上班..但比起去年上班整天,今年超市決定只有早上開門營業...這麼一來,我就可以去看演唱會囉~~ya!!

7月14日,Francofolie 表演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在"Grand Scene", 演唱的歌手有Alexandre KINN, Thomas DUTRONC, Christophe Willem 跟 Vanessa Paradis.

Christophe Willem ,2006年 法國歌唱比賽"Nouvelle star"(類似台灣的星光大道)中脫穎而出的冠軍~~天啊!! 當天的表演中,他赤著腳在舞台上跳跳唱唱,把演唱會氣氛炒到最高點...讓所有人聽得如痴如醉,為之瘋狂!!!
 

聽完Christophe Willem 的演唱,約莫是晚上11點鐘左右.演唱會旁邊剛好就是施放煙火的河旁...所以在耐心等待下一位歌手的同時...老公與我,粉幸運地找到觀賞煙火的最佳角落...非常清楚又靠近地享受煙火的美麗~~~當然比起台灣的國慶煙火,法國的煙火表演簡單乏味許多...但還是粉多法國人不停地哇哇哇..開心地拍手鼓掌~~~

Vanessa Paradis,雖然門牙有點漏風,但許多法國人卻認為這也是她最美麗,與眾不同之處...自小就參加過演唱比賽出身的她,也是位女模特兒,更參加過電影演出~~歌聲十分有特色~~她也是強尼戴普未過門的老婆唷!

真的太多人了..站了將近4個小時,最後終於找到兩個座位可以休息..雖然因此離舞臺越來越遠..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聽得粉清楚...不要懷疑..已經午夜12點了~~人群還是粉多..大家的心情都還是粉high...


恩...我個人感覺啦...她的表演反而比較遜色..對於麥克風的掌控比較差些...唱到某些地方...她的歌聲會太過於刺耳,讓人聽了不太舒服...不過與她搭檔演出的吉他手 Mathieu CHEDID, 非常出色..得到不少掌聲!

PS.我覺得唷...Christophe Willem,一上台後,就會跟觀眾打招呼,並且向大家一一介紹台上表演的吉他手,合聲歌手等等...但Vanessa Paradis,直到演唱好幾首歌曲後,才向觀眾打招呼,也沒有跟大家介紹和她搭檔
表演的貝斯手,鋼琴手等...恩...大牌歌手果然不一樣~~~

雖然看完演出後,回到家裡已經凌晨一點多了,但老公跟我都粉開心,能度過一個這麼有趣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