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啊啊...自從復活節過後,這兩天超市的人潮...天啊!! 爆多人的啦!!!


偏偏因為這週末有預計要回波爾多夫家,所以星期二跟星期三,排班都將近8個小時左右...然後又被排在快速櫃檯,我只能說...累到快瘋了!!!


星期五的班表,是從16h30~19h45.原本是希望能找到其他同事跟我調班,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到Niort跟暖暖媽咪一起上公民課程~~~


可惜的是,能跟我調班的正職同事,那天已經跟她的安娜達約好要去看車子了..而其他學生身份打工的同事們,除了Thomas 因為要上課, Lolita 有面試不能調班以外...其他兩位 Celine 跟Samira,超市收銀主管竟然沒有她們的聯絡電話...而我也不敢直接衝到會計部找老闆娘要她們的個人資料...所以咧...我必須星期五當天下午3點以前搭火車趕回來上班!!! 

其實心裡是OOXX的,超市找我調班,我都是粉爽快地說OK!可是當我難得要調班時,卻......


原本呢~~是預計搭最早一班7點多的火車到Niort..預計40分鐘左右的車程,這樣剛好趕得及9點開始的課程~~然後再搭下午2點多的火車趕回la rochelle上班~~


經過幾番跟暖暖媽咪溝通之後...粉開心...決定星期四下午寄宿暖暖家一晚!..在此,先感謝暖暖爸媽囉~~我要去當超級大電燈泡啊~~嘿嘿嘿...


雖然今天晚上,因為買房子的事情,性子比較急的我,跟老公鬧脾氣...好吧...再有競爭對手跟我們一樣要買那間公寓的情況下(雖然我有在猜測,說不定是房東騙我們的)...如果我們不積極點...結果會.....!? 算他是法國人...比較能了解法國人的心理,堅持就要吊胃口,玩心理戰略...隨他~~要是房子被買走了..看我們怎麼辦?!


今天雖然粉鳥,但還是有些好事發生的!!! La Rochelle的圖書館證,去年我是拿ANPE的求職登記表,所以可以免費申請~~原本以為現在有工作以後..就得花上23歐元的年費,但還好...我的薪水不高,所以還是可以免費申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