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算算我已經工作兩年半了!!!

原本以為只是暫時性的工作跳板,但不巧碰上了經濟危機以及房貸壓力....

別無選擇下...就繼續工作下去...雖然我是越來越不快樂...也導致心理健康上的問題...

 

這一份工作,不光是與客人面對面的情緒處理上,與同事間勾心鬥角的微妙關係上,

其實台灣人的文化背景,做人處事態度...在面對於法國人自我主義,近乎沒有良心的個性...

(請參考留法台灣同學會上的 "法國人到底有沒有良心"的討論)

常讓我...受盡委屈,心理上調適不過來...或許就是"shoc de culture "

恩.....我粉努力努力..讓自己變更強...

或許個性決定命運...那麼法國居大不易,...適者生存...

我希望...這一條路上..我能健健康康地走下去....

 

PS. 其實今天才碰到一個兇惡的奧客...要求他將大背包打開...

他竟然直接超級用力地把背包甩在我的面前...超級不客氣地要我自己打開包包檢查

最後收商品時...還故意大力把商品甩到我手邊...做勢要打我...

媽的....而我卻只能用口頭上回嘴...近在眼前的櫃台...小主管..安全人員...谁都沒來幫我...

天啊...好氣!!!! 我最氣自己..太沒有用...XXX...超想揍他一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