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下午上完班,就馬不停蹄地趕回波爾多...幸好有GPS,讓我們不再受困於波爾多複雜多變的道路而吵架囉....

粉開心見到暖暖的奶奶...粉有氣質又溫柔...有這樣的婆婆,暖媽真是幸福啊!!!

隔天,參加Mari (老公的外公的妹妹...應該是叫姨婆吧...)80歲大壽!!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但來到餐廳開始用餐以後...我才發現...真的吃得太多,太撐了...偏偏從開胃酒菜,前菜,第一道主餐魚料理,第二道主餐牛肉料理...都粉美味...再加上白酒,紅酒...一堆酒...天啊...最後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沙拉起司跟甜點...就交由我老公解決了... 

算算,從12點半開始用餐...直到4點半左右才結束...對於一向喜歡快速快決的我...有時候,真的覺得粉浪費時間耶...不過,可能對於法國人來說...星期日就是該這樣跟家人吃吃喝喝,消磨快樂時光....

可是這樣還沒畫下句點喔...老公的表妹跟她老公,開麵包店的...有準備一堆甜點...所以咧...離開餐廳後,大夥們17個人,浩浩蕩蕩地...驅車到外公外婆家~~續攤!!!

當然免不了喝酒,玩遊戲...到最後,老公玩的可開心的唷...喝了也不少...直到9點,我們才踏上歸途...回la rochelle ...

好了..終於要解釋..為什麼文章標題是趕鴨子上架呢?!... 

其實這次回夫家,因為行李準備粉匆促..我忘了帶上居留證跟駕照...想想也只有停留在波爾多一天半,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吧~~~( sans papier..不會這樣就被警察查檢到吧~~)

偏偏老公喝太多了..(我猜..他是故意的...),最後是由我這個忘了帶駕照的新手駕駛,全程獨自一個人開了兩個多小時...嗚嗚嗚...其實我可是粉怕的啊~~~法國高速公路,粉多路段都是沒有路燈的...130,140的高速行駛..雖然路上行車不多...但開久了,還是真是有點累.....

早就在懷疑..老公一直覺得我對自己的換檔技術沒信心,又常偷懶不肯練習...所以才搞這一套...故意喝醉茫茫的..為了人車安全,我都找不到藉口...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