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跟掙扎的台灣貓解釋跟糾正一下...我錯了...從這個禮拜開始,La Rochelle到處充滿了觀光人潮...塞車的情況處處可見~~

好吧~~我真的快受不了...連同今天,我已經連續工作7天沒有休息..但明天我還是要去上班...唉唷唷...而且這幾天,超市暴增一堆度假來玩的法國或國外觀光客...

一方面,超市連續好幾個禮拜都聘請新人,但每個新人都只停留一個禮拜..好不容會教會一,兩個,但下禮拜又還適應新的同事...我連名字都還沒記住咧...

新人常需要時間適應,自然工作速度就會比較慢些...而超市又不肯增加人手..相對之下,我們速度快的老鳥,工作量就會跟著增加....要不,客人要排隊等候的時間就會被增長...

可別以為這些來度假的外地人,會粉悠閒地說..沒關係,慢慢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排隊排久了...不論是誰,都會抓狂...到最後,倒楣受氣的...還不就是收銀員~~~

嗚嗚嗚..偏偏房貸又出現問題,哇..好煩喔~~果然法國居,大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