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部落格寫下文章,記錄生活點點滴滴的心願,
已經在我心底發芽許久,
但由於我總是太賴皮(果然是姓賴的),也總是找到不同藉口逃避,
所以這個部落格寶寶...總是胎死腹中...

今年二月中,相隔一年半,能再回台灣探親...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的行程,卻引發我許多的感觸...
也因此讓我有了原動力,決定提筆寫下在法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希望能與家人跟朋友,好好分享!

不過果然是新手+菜鳥,第一篇文章還孵得粉久才終於生出來了...
在此感謝"布氏主婦",給了許多超讚的經驗分享,
alors,請跟我一起....." 登陸西法 "吧!! 
on y v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