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得知懷孕開始....我最大的徵兆就是.......睡覺..

尤其剛從台灣回來法國的第一個禮拜...平均一天要睡上13~14個小時...

除了上班時間以外..我就是吃跟睡...9點半左右我就上床囉~~

這也就是為什麼好久沒有上部落格更新的最大原因~~

回台灣三個禮拜,最大的收穫...除了能與家人朋友相聚以外...

就是大大滿足了孕婦的口腹之慾....

要不是最後兩天,吃過頭了..吃出上吐下瀉....

我想...應該不只是胖了3個公斤而已...

參考照片,即可得知....哈哈哈

4 mois -1.JPG 4個月,回到法國後第一個禮拜

4 mois -2.JPG  法國特別乾,努力擦嬰兒油+乳液...希望妊娠紋不要來唷!!!

4 mois -3.JPG 4個月,側面來一張吧

4 mois -4.JPG 從背後,看不出我懷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