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預祝大家耶誕節跟新年快樂!!!

 

話說...

自從在這間超市工作以來...已經兩年沒有辦法跟家人朋友相聚,慶祝耶誕節跟新年~~

一開始,新人的身分,不敢多做要求....

但今年,情況特別不同...

才剛從非洲回來,卻又打算明年一月初跟男朋友一起去紐西蘭工作跟冒險的小姑

會留在波爾多度過耶誕佳節....婆婆的暗示下,我都懂今年再不回去過節...嘿嘿嘿...不太妙啊

所以無論如何,嘗試四次開口跟主管Nadege請求...是否可以讓我24號提早下班...

不用懷疑...我真的要求了...4次...而且都是要挑她老人家心情愉快時..還要請她喝杯咖啡...

客倌請注意....最後我的排班時間如下

24日:16點下班 , 25日:休假一天, 26日: 11點~15點 上班, 27日:休假

我的老天爺啊~~~早就提醒主管,夫家是遠在波爾多郊區,約莫3個小時的路程

主管還粉開心地對我說: 她粉滿意我的工作態度跟表現...特地讓我26日早上睡久點,...

可是用大腦想一下也知道,我咧....

要不25日晚上就從波爾多開車回la rochelle,

要不26日清晨開車趕回來上班啦....

偏偏這26日...只上4個小時班...隔天也不用上班~~

媽啊...親戚們都叫我...乾脆請病假...連休3天算了

真是會被搞瘋掉....

ps.搞笑的是...主管還洋洋自得...覺得她對我粉好~~讓我欠她人情...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