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星期天下班後,雖然下著微微小雨,老公仍提議到餐廳,慶祝我的生日...
原本以為,老公這次變聰明了,想到星期一,粉多餐廳都會關門不營業,所以決定提前慶祝...

但...其實是老公搞錯了...他誤以為我的生日是...這星期天啦...
嘿嘿嘿....交往5年,再加上結婚後2年...
老公終於犯了天下男人都可能犯下的錯誤:忘了老婆的生日!!!

或許是年紀又增長了一歲...不自覺得又獨自思考起來那些老問題...
於是乎,這禮拜咧,懶病發作的我....粉努力地放空自己,
回顧過往跟現在的生活: 接下來的生活,該怎麼辦?!

今年8月起,我們將開始實現了第一個小小夢想: 有自己的小公寓.
隨之而來的房貸,更將是未來20年,漫長甜蜜的負擔...
由於老公的穩定工作,並沒有太大的加薪幅度.
這代表著, 身為另一半的我,一定要有一份薪水進帳...
但超市收銀員,只是我第一份拋磚引玉的工作,
我仍是期許日後可以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但,法文讀寫能力,遲遲沒有什麼太大進展的我,實在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
法國的失業率跟人民的購物能力持續下降的社會危機下,
面對親人朋友不斷的關心詢問,什麼時候生個小寶寶...之類...
唉唷唷...經濟基礎不穩的我們,粉擔心沒有足夠能力生育跟教育小孩子~~~
但如果等過幾年,經濟基礎在穩定些...我又擔心年紀超過35歲,還生得出來小孩嗎?!

這是一個粉難解的課題,我靜心地與上天祈求,讓時間來決定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