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解決了居留證的問題..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我就知道上天給我的考驗還沒結束...

今天那個來了..粉不舒服...偏偏今天排班8個小時..中午只有一個半小時休息時間..回家煮個飯吃完後..就只剩下15分鐘不到,我就要再回超市上班了...

沒想到休息一下就差一點睡過頭了...剩下不到20分鐘的時間,算算車程,是有點趕的~~所以我決定抄小路...但沒有想到平常看鄰居騎都沒事..我騎就碰上警察!!!

當下...檔下再拿走證件後..這位警察光是抄抄寫寫..開一張罰單就花了6分鐘..天啊...我一定遲到的啦~~~虧我還跟他提醒..我在趕上班耶!!!

嘿嘿嘿..收到22歐元的罰單: 違法騎噗噗在自行車專用道上. 我又得再回到國稅局,購買印花稅...然後再將罰單寄回我居住地的小小警察局...

anyway,我就是跟國稅局有緣..就是要買印花稅...花錢消災啊~~~否極泰來!!!

接下來,我決定閉關..非不得已不出門..躲在家裡,看鳥事怎麼上門咧?! 在家乖乖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