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這樣...頭髮都長粉快咧?! 

Anyway, 我這位老公的頭髮...髮量不少,頭髮生長速度也夠快,幾乎每一兩個月就要去理髮...

以前咧,理髮設計師的小姑還在法國.每次回夫家,就抽空讓小姑幫我們整理頭面...多方便咧...

但自從去年夏天,小姑經朋友介紹,到Mayotte,幫忙經營理髮沙龍,順便體會不同的生活後,我們就得自己想辦法囉...

由於法國理髮實在是太昂貴了...光是老公這個簡單的髮型...洗加剪竟要15歐元耶...700塊台幣耶...

仔細拿起算盤衡量一下,跟老公討論後...我們決定到超市買一台功能還ok的理髮器40歐..老婆我..立即化身為老公的專屬理髮師啦!!! 

經過兩次失敗的經驗,可憐的老公,幾乎已經不想再讓我下手了...嘿嘿嘿...其實我沒有剪的粉醜啊,還不是老公的捲髮,讓我粉難修整他髮後的鬚鬚部份...

好吧...某個星期六上午,第三次剪髮,我終於成功了....可是咧..顯然老公嫌不夠短..他竟然在我出門還書時,自己拿鏡子慢慢修剪頭髮後面...嘿嘿嘿...結果慘不忍睹吧...竟然變成階梯鋸齒狀...

哈哈哈..太好笑了...笑完後,也拍完照片留念後...我還是慢慢地邊修邊用數位照相機,跟老公討論...到底行不行...終於,老佛爺開心地笑了...

看他以後還敢自己這麼雞婆,亂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