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感冒生病了...流鼻涕咳嗽都一起來報到了~~吃了醫生開的藥後,雖然慢慢好轉,卻也搞的我昏昏欲睡~~

今天,被排在快速櫃檯(明天一整天也是),粉糟糕的是,這櫃台最靠近起司冷藏處,害我忍不住酷酷嗽..粉難過!!! 

最慘的是...有兩位充滿臭味的男客人前後來到我的櫃檯結帳...奇怪都鼻塞了..我還是聞得到他們身上傳來相當濃郁的酸菜臭味...(夏天都還沒到耶..?!) 改用嘴巴呼吸的我,咳嗽的情況就更加嚴重了~~~

這時,有一位穿著相當典雅的女客人,先是把她的商品裝在塑膠袋裡(一般拿來裝水果,蔬菜的那種透明塑膠袋)....然後她一再強調跟我說........你.....有病毒...千萬不要碰到我要買的商品!!!

當下,還反應不過來的我,直接呆住! 什麼意思啊~~~

這位女客人啊...直接自己掃描商品ㄛ~~真的不讓我碰到她要買的東西..連塑膠袋可都沒法碰到耶...有夠....想不到該怎麼形容 ...ooxx好了...連付款則是用藍卡付錢,連收據都不肯拿..嫌髒~~~

後來,跟幾位同事聊到...其中melanie提醒我,要跟主管Nadege報告,以免她事後看錄影帶檢查時,發現我竟然呆到讓客人自己掃描~~~

偏偏Nadege正在跟經理開會,我只好在服務台苦苦守候,順便跟同事Modestie聊聊天,聯絡感情囉...

跟Nadege談到這件事情時,她馬上就變的粉嚴肅...強調說,絕對不可以讓客人自己掃描商品.如果客人有異議,直接打內線,就請服務台派人過來處理~~~Nadege最後還跟說..到底是我生病了..還是這個女客人有毛病呢?!

下了班,我還是不能跳離這件事情給我的影響,是傷心嗎?! 我也不知道耶...

拖著生病不舒服的身體,上班一個多禮拜...是我奢求太多,還是真的法國人大都瞧不起收銀員?! 大多數的客人是冷漠以待,也就算了...但今天碰到的卻是,把我當成大病毒的女客人,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ps.關於房子的事情,實在是生病不太舒服,慢慢我在補上來囉...
ps.新手菜鳥的我,經高人指點後,方知有留言板這個東東,sorry..Kay跟麻婆,我這麼晚才發現你們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