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超市有一位同事Marielle即將離職..上禮拜呢..主管特地跟我約談..聊聊我在這裡工作的心得..

最後她告訴我,公司決定遇缺不補,要將Marielle的22個小時,分配出來給6位同事...而她粉滿意我的工作態度跟工作能力...

所以,我的工作時數將增加到每週25個小時...這樣一來,大約增加...80歐的收入..嘿嘿嘿..不無小補啦!!

之前提過的..我的年假也已經獲准下來...雖然我一直覺的有些地方怪怪的..

不過基本上.我將會有30天的休假,其中呢~~明年1月19日到2月1日的休假是確定ok的..所以啦...粉爽吧...

農曆新年期間,我要回台灣兩個禮拜囉...雖然還是不能像以前那樣..呆1個多月或3個月....但聊勝於無...不過我發誓..下次回台,一定會好好陪伴家人...好好地走春一番...

ps.年假怪怪的地方: 基本上,法國的休假是從拿到CDI (le Contrat à Durée Indéterminée)開始算起~~~

我呢~~4月23日開始,先拿一個禮拜的派遣工作合約 intérim avec Adecco,

5月初開始,拿了兩個月的短期合約CDD (le Contrat à Durée Déterminée),6月底,再拿六個月的短期合約,

10月初,我這才真的拿到無時間限制的長期合約CDI了~~~

照常理推斷,法國年假是從每年的5月算到隔年的5月,每個月就有2.5天的年假,那麼來說...我應該拿到..2.5x8=20 而非2.5x12=30..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外國人的算數不好..anyway,最後會計部門老闆娘那邊,會在審核驗算過,嘿嘿嘿...要不我就真的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