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7月11月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拿到法國駕照!!!

一找到機會,週末假日,老公就會陪伴在一旁教我練車~~不過一開始,這位法國先生的脾氣可是不怎麼好喔...

再怎麼說,即便我是在台灣拿到的手排駕照,但在台灣,我可都是開自排車的啊...以前學的,根本早就快忘光了..更別說什麼實際開手排上路的經驗了...

本來啊..已經打算自己掏錢,去駕訓班上5~10堂的道路訓練課程..不過問我同事melaine後,哇....原來一堂課可能要價35~40歐左右耶... 

退而求其次,改在網路上查詢開手排車的技巧跟經驗分享..慢慢地,掌控到起步不熄火,減速退檔的感覺.雖然前幾次開車後,腳腳都會發抖..不過沒關係..熟能生巧!!

慢慢地,老公開始慢慢放下心來了..幾次跟他同事們去市中心品酒吃飯,老公都粉開懷地品嚐白酒,紅酒或去pub喝啤酒聊天,最後再由老婆我慢慢開車回家...就這樣,我第一次獨自一人開車上路囉!!! 爽啊

這個禮拜天呢! 9h15~12h15超市排班~~老公提議讓我自己開車去工作,他可以好好睡懶覺~~反正星期天的車流量少,我可以慢慢開也沒問題~~ 就這樣,第一次獨自一人開車上路囉!!!  爽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多少預算,是不是能讓我買一台便宜的二手車車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