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終於開始動筆寫下第一篇文章的我...
整夜可是開心捨不得離開電腦,
滿腦子總是在幻想跟研究部落格
...

嘿嘿嘿
...
這下就慘了!!
今天雖然是午班
...上班時間卻是從早上10點半到下午3
.
整整
4個半小時,礙於超市規定,不滿5個小時,
是不能休息!!
(對於頻頻上廁所的我,簡直是
ooxx...)

心中只能默默祈求
..星期六..能不能有個空檔
,
客人少一點...讓我向主管請求看看,能不能上個廁所啊
?!

但我這個一肚子餓了
..脾氣就不好,沒精神工作的老毛病..又該怎麼辦呢
??
天啊
..才一起床,就得強迫自己,吃ㄧ頓豐富的早午餐

讓我能撐到下午三點
...真的還不太簡單~~

沒關係
..我有特別武器..那就是純度高達80%的巧克力...雖然有點苦..
但只要吃上幾口
..不但熱量足夠..最重要的是...可可亞能讓我處於極興奮的狀況下,
即便遇到超級奧客
,都可以笑臉迎人...

還好
,今天是我這個禮拜班表中,唯一一天沒有被安排在快速櫃檯的好日子!!!
雖然客人買的東西比較多...整整堆滿了購物車
...
但大部分他們都是以藍卡或支票付款...相對下壓力比較小些
...

今天只有一個小插曲,還蠻奇妙的..
有一位女客人,結完帳後,向我同事請問廁所在哪裡

基本上,超市只提供一個男女共用的公共廁所,!! 
但可能因為前一位客人,衛生習慣不太好,導致於廁所有點髒亂
當下這個女客人就抓狂了,先跑回責罵我同事說:
" 這麼髒亂的廁所,超市怎麼沒有派人來清潔,還繼續讓客人使用呢? "
然後更進一步,衝到櫃檯,直接抱怨我同事的態度+廁所的髒亂...

偏偏當時的收銀主管是sandrine,依照她不管閒事的個性,她雙手一攤.就算了..
最後竟然是另一個部門的男主管Emmanuel 出面,
陪同這位女客人,親眼瞧瞧到底這間廁所有多髒?!
恩...糟糕的是..依照Emmanuel的標準,他可是一點兒都不同意這位客人的觀點...

他們就從廁所旁,一邊走向出口,一邊各執己見的...爭執..再爭執...
(看到這裡,我只能說...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顯然不太適用在法國超市!!!)
最後,客人終於要離開超市之前,還是不肯死心地.....隔空大罵幾聲,
那位同事,那位主管...ooxx...才甘心地掉頭走人!!!

而收銀主管,慢慢地走過來,跟我們閒聊幾句,然後把廁所鎖起來,
以避免相同事件再度上演!! 

說真的,自從開始工作後,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每次,總是會有不同的新鮮事件發生,
慢慢地讓我越來越了解這個國家,這個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nake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